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美国著名屈光手术专家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美国著名屈光手术专家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时间:2019-10-22    来源:爱尔眼科
       10月22日,美国著名屈光手术专家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莅临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指导交流,并以学术演讲的形式展开。由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常征带领的三十余名医务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听取了由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带来的《I lasik 个性化屈光手术经验分享》以及大散光的治疗技术专题演讲。

(合影留念)
       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是美国内陆眼科研究所医疗集团角膜屈光手术服务主任、美国眼科科学院(AAO)期刊文章同行评议专家、加州安大略城排名第一的LASIK外科医生,并曾于2003年至2013年先后任职美国眼科学会。据悉,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此前已到中国天津、济南、沈阳、郑州等多家公立医院进行屈光手术经验交流与探讨,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是他行程计划中唯一一家民营专业眼科医院。在本次学术交流中,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与大家分享他在个性化屈光手术中的经验以及对飞秒激光、LASIK激光近视矫正手术方面独特的见解。

(Christopher Lee Blanton博士专题分享)
 

(医务人员认真听讲)

(常征主任踊跃提问)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的全球大型连锁眼科医疗机构,目前已成功开展近视矫正手术300余万例。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作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深圳建立的一家专业眼科医疗机构,拥有一支强大的近视矫正专家团队,其中科室主任常征是央视太空授课《航天科技改变生活》近视手术示范医生,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5年,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临床实践15年,国内较早开展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眼科医师之一。此外,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还引入了同步国际、领先国内的近视矫正手术设备,可开展全飞秒、飞秒、精雕、ICL等十余种近视矫正手术方式。在全国,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还是较早通过飞秒激光(IEK)治疗大散光的专业眼科医院,已成功为10多名300度以上大散光患者解决视力散光困扰。未来,深圳爱尔眼科医院还将继续努力,为更多近视朋友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专业眼科服务,以帮助他们实现“光明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