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媒体报道 > 不畏疫情化危机,重获光明送锦旗——深东爱尔眼科医院防疫期为青光眼患者带来光明!

不畏疫情化危机,重获光明送锦旗——深东爱尔眼科医院防疫期为青光眼患者带来光明!

时间:2020-03-25    来源:爱尔眼科

不畏疫情化危机,重获光明送锦旗

——防疫期为青光眼患者带来光明!

 

“我是79岁的眼疾患者郑传美,四十多年来因惧怕打针吃药没有进过医院,这次因为继发性青光眼不得不破例,我在家人的鼓励下,带着忐忑的心情来到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在新冠状病毒疫情特殊时期住院,爱尔这一美丽的天使团队冒着风险,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让我深深感动。”这是郑老伯在写给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及其团队感谢信里的一段话,字里行间饱含着深情厚意。
 


 

今年以来,神州大地一直笼罩在新冠肺炎的阴影中,全国人民都蜗居在家中抵抗这场瘟疫。但十分不幸的是,2月29日龙华的郑老伯突发头痛、左眼胀痛难忍、视物模糊不清,3月1日在外院就诊,但用药后症状一直没有缓解。3月4日由家人陪伴到爱尔眼科就诊,医生检查发现,郑老伯双眼晶体混浊,左眼眼压高,瞳孔散大,诊断为双眼原发性急性闭角型青光眼(右眼临床前期,左眼急性发作期)、双眼年龄相关性白内障。当天门诊用药后,3月5日收治住院,并采取右眼激光虹膜切开术预防发作。在全国严控新冠肺炎的紧迫形势下,所有医院都尽量停止手术以防疫情扩散,但郑老伯的病情紧急,如果不及时治疗,失明将不可避免。有鉴于此,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带领医疗团队制定了严密的诊疗方案,于3月9日在严格的防护下给郑老伯实施了左眼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手术非常成功,郑老伯的双眼青光眼得到完全控制,眼压正常了,视力恢复到0.4左右。
 


 

今天,郑老伯在儿子陪伴下,专程到深东爱尔眼科医院赠送锦旗。副院长代表医院团队接过锦旗时,郑老伯激动不已连声感谢:医技精湛心温暖,仁德满怀品高尚。
 


 

2020年初以来在全民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涌现了很多感人故事,而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带领医疗团队,一直面对高风险、做好全面防护准备的情况下,急病人所急,逆行前行使患者重新获得了光明。他说:“一面锦旗与一封感谢信,不仅代表患者对医院的感谢,也是对我们医务工作的肯定。作为医生为患者解除病痛是我们正在做也是必须做好的事情,这是患者对医院的信任与托付。”李院长呼吁,青光眼是不可逆性致盲性眼病,属于严重疾病,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治疗,将可能会导致视力丧失,因此,定期筛查、早发现早治疗是很关键的。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全球大型眼科连锁机构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集团在深圳东部重点打造的一家国际化大型眼科医院,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碧新路,建筑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前期开放床位41张。深东爱尔眼科医院的成立不但解决了周边眼病患者看病难问题,也为深圳医疗行业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

 

Ta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