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为光明而来——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

为光明而来——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

时间:2020-05-12    来源:深东爱尔眼科
      5月12日上午,横跨亚欧美三大洲的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深圳东部连锁直营医院正式开业。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唐仕波、深圳省区CEO陈新榕、省区总院长秦波、荣誉总院长黄丽娜、副总院长孙喆、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总经理徐涛、副院长李敏超等十几位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及嘉宾出席。

      深圳省区CEO陈新榕、集团副总裁唐仕波、深圳省区总院长秦波分别发言。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深圳特区设立的第二家连锁眼科医院,它的成立填补了深圳东部地区大型眼科专科医院的空白。医院配备了国际标准化层流手术室、透明屈光手术室、学术交流中心及疑难眼病专家工作站,有利于提升深圳东部地区在眼科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


 
      今天不仅是深东爱尔正式开业的日子,也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深东爱尔医护代表上台进行宣誓,继承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依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搭建的疑难眼病分级诊疗网格化平台,并结合爱尔眼科多年来在疑难眼病临床诊疗与学术科研的积淀与发展,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成立深圳东部疑难眼病会诊工作站,特邀爱尔眼科集团5位院长级专家,举办院长开放特诊活动。副院长李敏超介绍活动详情。


 
      爱尔眼科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公益传统,深东爱尔建院之初,便积极加入龙岗区义工联并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认可与支持。开业当天,龙岗区义工联理事长李永锋先生为我们团体义工队授旗。


 
      典礼临近尾声,各位领导嘉宾上台剪彩。伴随着主持人的倒数,嘉宾们的剪刀齐齐落下,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