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行走的蔡司镜头——深圳特区爱尔屈光白内障手术线上论坛顺利召开

行走的蔡司镜头——深圳特区爱尔屈光白内障手术线上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18    来源:爱尔眼科
      7月17日晚,行走的蔡司镜头——深圳特区爱尔屈光白内障手术线上论坛顺利召开,大会由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司马晶教授和惠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孙康教授主持,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李敏超及眼科领域专家陈炳衡、李泽斌、刘斐、谭泳昌、华山等人参加并发表演讲。


 
      论坛开始,由深圳特区总院长秦波教授致辞,随后各位专家分别做主题演讲。


 
      在《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三焦点病例分享》中,李敏超副院长分享了病例手术方案设计思路。在此病例中,他根据患者的年龄、职业、习惯、期望等,再结合医学现实,抽丝剥茧地分析各个手术方案的优缺点,*终确定了手术方案。李敏超副院长的病例分享与手术方案设计思路,获得了与会人员的赞同。


 
      演讲结束后,论坛进入第二部分——大师面对面论坛。论坛上,各眼科专家就“开展高端晶体白内障手术的整体流程”和“医保新政策下高端晶体何去何从”两个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


 
      *后,与会人员一起总结并答疑,分享*新眼科时讯、国内外*新研究结果。
Ta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