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医学验光 > 青少年近视了怎么办呢?

青少年近视了怎么办呢?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青少年近视了怎么办呢?在中国,近视的人群不断增加,小患者的年龄也在不断降低。可以这么说:治近视从孩子做起,但是要怎么做呢?

  在18岁前,是孩子眼睛的发育期,在这一段时间里无论得了哪一种屈光不正,都要依靠配戴眼镜进行矫正。但是在父母的眼中,配戴眼镜会使视力不断降低,这使父母严格限制孩子戴眼镜的时间。有的孩子会想长期戴着眼镜。谁对谁错?

  配戴眼镜的作用是矫正视力,单纯的佩戴眼镜除了矫正了视力外,不产生其他影响。而配戴不合格的眼镜,带来的影响有头晕、眼睛不适、干涩甚至视力降低等。因此只要正确合理配镜,可以矫正视力。配戴眼镜后的视力下降,与眼镜没关系,这是不良的用眼习惯造成的。

  戴着眼镜没错,只需要平时用眼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视力是不降低的。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青少年近视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