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媒体报道 > 深圳爱尔眼科助力“世界杯”,率先发布职业运动员近视矫治技术标

深圳爱尔眼科助力“世界杯”,率先发布职业运动员近视矫治技术标

时间:2014-05-17    来源:爱尔眼科

        难以想象,一名足球运动员如果戴上眼镜如何发展他的职业生涯。事实上,国际体育界一直在寻求一种既能确保安全,又能保障运动员*佳视觉质量的近视矫治方案——直到“冷激光角膜无创”近视矫治技术的诞生。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孙同教授介绍,冷激光技术应用到近视矫治是准分子激光的一次重要进步,其显著的安全性优势和卓越的术后视力表现受到了国际体育界高度认可,因此“冷激光近视矫治技术”成为国际职业运动员安全近视矫治的*高标准。深圳爱尔眼科医院率先引进了该技术,并于2014竞彩·模拟世界杯期间隆重发布。

  职业运动员如何治近视?

  众所周知,尽管传统飞秒激光手术已公认安全无虞,但由于存在角膜切割制瓣,对于职业运动人士而言,依然存在剧烈运动碰撞等原因产生角膜移位的风险,所以传统近视手术不符合职业运动员、运动达人和精细视觉质量需求者的特点。而“冷激光角膜无创近视矫治技术”实现了近视手术既不切割角膜,也不制瓣,安全性能极佳。通过冷激光眼表低温逐点扫描,极大限度保持了角膜完整。据爱尔眼科孙同教授介绍,“冷激光无创”矫治近视,全程无器械接触,6维精准眼球追踪系统,更好地还原原生态视觉质量。此项技术为众多职业运动员及演艺明星所青睐。

  深圳爱尔率先引进

  冷激光无创技术

  作为全球近视矫治*新技术,“冷激光角膜无创”方式不仅保障了*佳视觉质量,更重要的是它*大限度地保持了原有眼角膜完整,安全性提升到极致。该技术也很快成为职业运动员高端近视手术技术规范。

  爱尔眼科集团是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也是中国*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在国内近视领域领先,紧跟世界近视矫治技术前沿,先后引进了冷激光、全飞秒高端近视矫治系统,以满足国内特殊职业人群、高端视觉质量要求者的近视治疗需求。

  据悉,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将于517日举办大型国际近视矫治专家巡诊和现场观摩活动,并面向全市征集运动达人、演艺人士及精细用眼族等近视患者参与。凡预约参加活动,均有机会获得*高5000元的近视矫治援助大奖,更有“ICL晶体”模型匙扣一枚、移动电源等丰富礼品赠送。

  爱尔眼科助力“世界杯”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也是中国*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截至2013年,爱尔眼科已经在全国24个省(市、区)建立了5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爱尔眼科屈光手术项目*受全国近视患者信任和青睐,12年来,已成功开展89万例近视矫正手术。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本次模拟世界杯的指定医疗机构,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眼健康服务保障,同时还制定了全套参赛球队队员近视解决方案,全力助阵本次模拟世界杯。

  
晶报记者 钱擎/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