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双眼视功能 > 青少年配镜要做双眼视功能检查吗?

青少年配镜要做双眼视功能检查吗?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青少年配镜要做双眼视功能检查吗?从眼科医学的角度来讲,孩子视物模糊,首先需要进行眼科检查,确诊病因,排除先天性白内障、弱视、角膜炎等眼病。

  排除这些眼病以后,再进行“双眼视功能检查”,看是否存在功能异常,选择“散瞳验光”以区别真假性近视,还是进行“综合验光”,确定近视不断增加的原因,后出具适合的视力矫正处方。

  如果存在双眼视功能异常的,必须要结合双眼视功能恢复训练。让孩子的近视发展得到根本性的控制。同时,更为严谨、科学的医学配镜、质检保障,也是青少年近视防控体系的根本之一。

  因此,科学、严谨、切实有效的青少年近视防控方案必然包含医学验光、双眼视功能诊断、近视控制技术、医学配镜等4大方面。其中,“医学验光”是科学、完善的青少年近视防控体系的首要关键,是精确配镜的前提条件。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青少年近视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疾病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近视对青少年危害表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