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媒体报道 > 爱尔眼科:拟收购东南亚ISEC眼科集团

爱尔眼科:拟收购东南亚ISEC眼科集团

时间:2019-08-27    来源:爱尔眼科
       2019年8月26日晚间,爱尔眼科发布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爱尔眼科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以6707万新元收购ISEC Healthcare Ltd.(简称“ISEC”)35%股份,同时将在公开市场发起要约收购,收购价格为每股0.36新元。通过本次收购,新加坡爱尔*低持有ISEC 35%股权,*高持股比例为78.22%,对应的收购金额*高约为1.5亿新元。
       ISEC成立于2014年,是东南亚领先的连锁眼科医疗机构,新加坡凯利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40T),共经营11家眼科及全科诊所,分别位于新加坡(6家)、马来西亚(4家)和缅甸(1家),提供全面的专业医疗服务。其创始人Lee Hung Ming医生是著名的LASIK屈光和白内障手术专家,曾获得亚太白内障及屈光委员会颁发的A.C.E奖项。创始人Wong Jun Shyan医生是著名的玻璃体视网膜专家,曾担任马来西亚医学委员会眼科学会副主席。为表彰其为防盲工作做出的贡献,2017年亚太眼科学会为其颁发卓越服务奖。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东南亚是全世界人口*稠密的地区,总人口超过6.5亿,市场需求巨大。近年来,爱尔眼科积极多次参与国家相关机构组织的东南亚医疗援外公益行动,包括湄公河五国光明行、一带一路侨爱心·光明行等项目,获得了这些国家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通过本次收购ISEC,搭建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公司将进一步实现临床、科研、人才、市场的全球一体化,有力地推进全球化平台上的眼健康生态圈战略;通过引进ISEC优质医疗资源以及新加坡领先的医疗经验,深化“共享全球眼科智慧”,完善公司多层次医疗体系,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业界人士认为,爱尔眼科此次收购东南亚头部眼科医疗集团ISEC,奠定了其覆盖欧洲、北美、东南亚、中国的全球发展网络格局,将进一步增强爱尔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同时,爱尔眼科在防盲治盲等领域的先进经验也能输出东南亚地区,有助于提升中国医疗的国际影响力。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