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综合眼病专科 > 角膜眼病科室简介

角膜眼病科室简介

时间:2020-05-21    来源:爱尔眼科

  角膜及眼表专科有专家成员70多名,核心技术团队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及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博士硕士生导师带队组成,包括一批临床、科研并重的中青年专家。各医院眼表科室建立了良好的内部讨论机制,疑难病症可及时通过内部会诊实现*优解决方案。科室年门诊30多万人次,年诊疗近5万人次,开展手术2万多例。爱尔眼科是国内开展角膜移植、翼状胬肉手术*多的眼科机构之一。

  同时,为缓解国内用于移植的眼角膜资源缺乏的现状,在卫生行政部门的监管下,爱尔眼科先后在沈阳、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地建立爱尔眼库,并与各地红十字会积极合作,在太原、南昌、南宁、襄阳、黄石、黄冈等地成立多家眼角膜捐献接收站,呼吁志愿捐献眼组织,为眼角膜移植手术创造*大的便利。

  众多高难度眼角膜移植手术、翼状胬肉手术及角膜炎、干眼病症、角膜炎等,都能在爱尔眼科的眼表科室,得到更完美、有效的解决办法。科室手术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并在行业内实现了多个领先:

  在国内开展了第一例飞秒激光角膜移植手术

  第一例不撕除后弹力层的角膜内皮移植手术

  率先利用飞秒激光实施内皮移植手术治疗穿透性角膜移植术后的植片混浊,科研成果在中华眼科杂志发表

  中国每年开展翼状胬肉手术*多的眼科机构

  同时,爱尔眼库正成长为国内*大的眼角膜捐献接收-保存机构,并初步形成一个覆盖湖南、湖北、四川、江西、山西、广西及东北、华北地区的眼角膜捐献信息共享及救援平台,年均角膜捐献量位居全国前列,更多人选择去世后把眼组织捐献给爱尔眼库,为自己实现“传递爱心 延续光明”的心愿。

Ta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爱尔角膜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