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关于爱尔 > 医院设备 > 阿玛仕1050RS准分子激光手术设备

阿玛仕1050RS准分子激光手术设备

时间:2021-12-06    来源:爱尔眼科

10月底,我院引进了最新的阿玛仕1050RS准分子激光手术设备并完美完成近视病人手术,该设备集成了当前全球最顶尖的准分子角膜屈光手术技术,以1050HZ切削频率、7维动态监控、Smart SPT切削技术等突出性能,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引领屈光手术千频精准时代。

 

不过有很多好奇宝宝就会问了,阿玛仕1050RS究竟是什么东西?它到底好在哪里?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什么是阿玛仕1050RS?

 

阿玛仕1050RS是德国SCHWIND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准分子激光手术设备。该设备以1050HZ切削频率、7维动态监控、Smart SPT切削技术等,屈光手术千频精准时代。

1:全球最高激光发射频率1050Hz

手术过程中,AMARIS 阿玛仕将采用高、低两种激光能量密度水平切削角膜组织,既保证了手术速度,又获得非常光滑的角膜基质表面,术后愈合更迅速,视觉质量更佳。

 

2:创新7维无延迟眼球追踪

速度快是一个优势,然而要与精准度高相匹配,才能更好地精确定位发射每一个激光脉冲时眼球的位置。

 

阿玛仕1050RS同时联合了高频跟踪和开创性的全方位眼球跟踪功能,其结果是可以精确补偿眼球的各种运动,达到无可匹敌的七维水平

 

3:近视矫正只需1.3s/D

AMARIS 阿玛仕拥有目前最高的切削频率,高达1050 Hz,远远高于目前常见的其他准分子激光设备(60 Hz – 400 Hz)。常规手术矫正近视1个屈光度(100度近视)仅需1秒钟。

 

4:智能化热效应控制

阿玛仕1050RS还采用了智能化热效应控制功能动态调节激光光斑分布,确保角膜上的热效应始终维持在正常范围内

 

这意味着角膜上每一处激光光斑产生的热量都有足够的时间消散、冷却。尽管SCHWIND AMARIS 阿玛仕已达到了极高的治疗速度,但只有控制热效应才能避免角膜因过长时间的暴露而受到任何损伤。

 

5:眼球自旋控制功能

在做手术之前,我们经常会听到患者问一个这样的问题:“我的固视训练做不好怎么办?要是手术时眼球动了怎么办?”

 

阿玛仕1050RS就很好地保证了这一点——基于对角巩膜缘和眼球结构的识别,阿玛仕可对眼球以视轴为旋转中心发生的眼球自旋运动,即眼球在第五维上的运动进行静态跟踪和实时动态跟踪。静态眼球自旋跟踪功能补偿的是患者处于直立位和躺卧位时眼球位置的差别。实时动态眼球自旋跟踪功能则是指阿玛仕还能捕获到治疗过程中眼球发生的自旋运动,随时调整激光切削位置。

 

优势6:全激光TransPRK联合强劲内核SPT

深东爱尔眼科专家们在利用阿玛仕1050RS千频全激光技术优势上,结合角膜镜像技术与无瓣点阵手术设计,重磅推出创新型手术方式——睛逸近视手术,这是一种创新型角膜表层手术,激光直接经角膜上皮进行治疗,一步完成角膜上皮切削和屈光不正的矫正。

 

睛逸近视手术的强劲内核SPT智能脉冲技术让激光脉冲排布更趋立体化,使其符合人体角膜原生形态,从而使激光切削后的角膜表面更加平滑,术后视力恢复更加迅速。

 

同时睛逸近视手术属于私人定制手术,手术医生将为患者量身制定手术方案,手术不仅更够更好地保护角膜,避免化学及机械的损伤,并且更大限度的保留了角膜生物学稳定性,是运动爱好者,特殊职业人群(警察、飞行员、司机等)的最佳选择,尤其适合角膜薄、睑裂偏小的近视患者
 

Tag:
上一篇:全激光飞秒iFS150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