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关于爱尔 > 医院设备 >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系统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系统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1.手术速度快
AMARIS 阿玛仕拥有目前很高的切削频率,常规手术矫正近视1个屈光度(100度近视)仅需2.0秒钟,患者术中配合将十分轻松。
2.比较可靠的安全性能
AMARIS 阿玛仕配备目前很先进的高速六维眼球跟踪系统,全方位监测眼球在各个维度上的运动。高达1050Hz的跟踪速度,手术中可发现眼球任何快速微小的运动,及时调整激光发射位置,保证手术安全精准。
3.很大程度保护角膜组织
AMARIS 阿玛仕拥有目前直径很小的激光光斑(仅为0.54mm),精确切削角膜基质组织,同时它还应用了新型智能化热效应控制技术(Intelligent Thermal Effect Control,ITEC)以动态部署激光光斑的发射位置,避免相邻激光光斑及热量扩散区域叠加后导致的角膜组织表面热量累积效应,故而经AMARIS手术绝无间接损伤角膜胶原组织可能,手术效果更理想。
4.独有消像差切削方案
AMARIS 阿玛仕的Aberration-free切削模式设计独特,除了能够充分矫正人眼的近视、远视及散光度数,其优越之处在于完成切削后仍然保留着人眼初始的高阶像差状态,尽可能不引入术源性高阶像差。因而,患者仅需极短的时间即能适应术后的视觉习惯并维持着很满意的视敏度和对比敏感度。
5.科学的个性化手术方案
德国SCHWIND公司为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配备了目前很完备精准的波前像差诊断平台,精确而全面地分析人眼的全眼波前像差和角膜波前像差数据,借助SCHWIND CAM手术设计软件,提供两种联机个性化矫正方案供手术医生甄选,很大可能完美每一位患者的术后效果。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