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眼底病专科 > 视网膜脱离 > 突发视网膜脱离症状有哪些?

突发视网膜脱离症状有哪些?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突发视网膜脱离症状有哪些? 视网膜脱离病人,有时感到眼前有一层乌云般的黑影从一个方面朝着视野的中央部推进。视力会突然的下降到很低。这是明显的症状,及时发现应该及时治疗。 关于视网膜脱离的症状,下面是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的介绍:

  1、视力会突然的下降到很低

  有时感到眼前有一层乌云般的黑影从一个方面朝着视野的中央部推进。

  2、眼内压降低,眼球变软

  如果发现这种情况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诊断,治疗,不应延误码率时间,以便错过治疗机会。 视网膜脱离的预防视网膜脱离的恢复比较困难,手术难度也非常大。不过在未性脱离之前,要做好预防工作。

  3、网脱发生前常出现火花与闪光幻觉、视物模糊、视物变形 

  平常及时发现,要及时上医院检查治疗。对于视网膜脱离,健康的朋友,平常也应该做一些相关的预防措施,这也是非常关键的。在此,提醒广大朋友,用眼不易过度疲劳。不做剧烈活动。预防近视眼的发生。如患近视眼的患者应定期到医院检查,特别是眼底不好的近视眼病人。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视网膜脱离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微信咨询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