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华南五省“年轻视界、长久舒适的陪伴”白内障案例交享会顺利召开

华南五省“年轻视界、长久舒适的陪伴”白内障案例交享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11    来源:爱尔眼科
      7月11日,由爱尔康公司与爱尔集团事业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学术活动——华南五省“年轻视界、长久舒适的陪伴”白内障案例交享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全国著名眼科专家、深圳大区总院长秦波教授,湖南省区总院长林丁教授主持。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李敏超及多个眼科领域专家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单元,临床应用专题荟萃及多焦应用案例集锦。李敏超副院长率先发表“关于多焦人工晶体设计那些事”的演讲,得到与会人员的认可并引起热烈讨论。


 
      *后,各与会人员相继发表演讲并做讨论及答疑,交流*新眼科时讯、国内外*新研究结果等。
Ta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