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构筑名医多点执业平台 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在深开启

构筑名医多点执业平台 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在深开启

时间:2015-08-07    来源:爱尔眼科

  近年来,虽然医疗机构专家资源交流日益频繁,但依然难以消除专家“壁垒”。如何推动医生多点执业的发展,为患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就医便利一直备受关注。

  顺应医改新政,推动多点执业的流通,一种创新性的眼科诊疗平台在爱尔眼科开启。近日,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在国内率先启动创立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期望通过这一平台打造眼科名家的汇聚之地。

  发挥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

  目前,已有20多位国际、国内眼科知名专家教授确定加盟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他们将定期坐诊爱尔,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诊治服务。不久后,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还将诚邀香港、台湾、及欧美国家等地专家教授加盟,使老百姓享受到国际标准的安全与医疗品质。

  据爱尔眼科集团总院长唐仕波介绍,爱尔眼科将*大限度发挥自有优势,将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打造成一个集眼科名医多点执业、技术交流、学术交流、医患沟通、资源共享为一体的广阔平台。为医生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通过引进名专家,充分发挥高新技术医疗人员的优势,通过技术交流、学术交流,打造国际同步的*新眼科技术展示平台,为患者提供国际国内*尖端的眼科医疗服务,并通过他们的诊疗服务提升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准,相信对解决看病难将大有益处。

  打造参天“梧桐”,引“凤”筑巢

  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在依托爱尔眼科先进诊疗设备同时,还将充分吸纳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顺应移动医疗的潮流趋势,打造全新的与国际化接轨的医疗服务模式。创新接诊流程,接入移动支付,让患者不用排队,在“家门口”轻轻松松看名医,设立英文客服,让外籍患者也能轻松就医。

  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保障,爱尔眼科致力于将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这一平台打造成一棵参天“梧桐树”,引“凤”筑巢,吸引更多国内外**眼科专家不断加入,使得国际眼科名医工作站成为真正的眼科专家执业平台、*新眼科技术展示平台、*便利的医患沟通平台。

Ta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