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爱尔学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2016年小儿眼科学科年会召开

【爱尔学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2016年小儿眼科学科年会召开

时间:2016-10-21    来源:爱尔眼科

  为推进集团小儿眼科学组发展、促进集团小儿眼科项目的提升与可持续发展,由集团教育与科技管理中心、集团小儿眼科学组共同举办的“爱尔眼科医院集团2016年小儿眼科学科年会”于2016年10月22日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集团教育与科技管理中心、视光及小儿眼科事业部、各医院小儿眼科学组医师约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

  会议由集团小儿眼科学组组长杨积文教授主持,特别邀请了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组长赵堪兴教授出席了会议并作指导。集团小儿眼科学组组长杨积文教授对集团2015年小儿眼科学组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科室质量管理进行了讲解和经验交流,同时提出了来年学组工作的目标与纲要。集团视光及小儿眼科事业部总监杨智宽教授就“打造爱尔特色的小儿及视光服务体系”进行主题发言,分析小儿眼科与视光的合作机制,探讨集团现推行的大视光模式, 并对科室建设及规范性提出了要求。

  杨积文教授主持并发言

  杨智宽教授发言会议特别邀请到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组长赵堪兴教授出席并指导,爱尔眼科迅速发展已成为我国规模*大的眼科医疗机构,未来要以国外先进医院、先进大学为楷模,借鉴其经验,加快爱尔高速发展的步伐,并对爱尔的未来寄予厚望。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李力先生指出,希望大家更加重视诊疗流程的规范化,鼓励小儿眼科学科做大做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高效、优质的做好患者服务及管理工作,真正做到共享全球眼科智慧。

  赵堪兴教授致辞

  李力总裁总结发言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