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斜弱视与小儿眼部专科 > 小孩斜视 > 出生不久的孩子斜视怎么办呢?

出生不久的孩子斜视怎么办呢?

时间:2020-05-11    来源:爱尔眼科

  出生不久的孩子斜视怎么办呢?孩子的健康是爸妈较大的牵挂,一旦孩子出现斜视问题,不仅爸妈担心不已,孩子的正常学习、生活也会跟着受影响。那么幼儿斜视到底该怎么办呢?

  斜视又称为“斗鸡眼”、“斜眼”、“对眼”等,主要是由于双眼视轴不平衡,使眼位分离偏斜引起的。幼儿斜视不仅影响美观、影响正常心理成长,还会导致视功能减弱,进而发展为弱视。因此,患者家长应尽早带孩子到专业眼科医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矫正。

  专家表示,幼儿斜视只要早期发现,再给予正确矫正的话,80%~90%的斜视儿童可恢复正常的视力。1岁至6岁,称为斜视手术的黄金期,在这一年龄段手术,视功能治好率较高。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儿童眼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