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双眼视功能 > 配眼镜为什么要医学验光

配眼镜为什么要医学验光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对于近视者患者来说,验配近视眼镜是大家普遍的选择,要配眼镜就涉及到验光配镜了。验光要选择医学验光,医学验光是一个科学、严谨的治疗过程,是配好眼镜的前提。那么,配眼镜为什么要医学验光?下面是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的介绍:

  配镜为啥要医学验光?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学验光配镜包括验光的度数、眼位、调节力、双眼单视功能、辐辏集合功能、双眼调节平衡、主视眼的辨别,后综合上述情况出具科学处方。达到戴镜清晰舒适且能阅读持久、保健的目的,并能有效预防电脑终端性眼病的发生。

  医学验光的效果明显优于常规验光,通过医学验光后佩戴镜架眼镜或隐形眼镜者,不会发生视疲劳,近视的光度状态更稳定,发展缓慢或停止。

  专业的医学验光配镜才能科学、健康、舒适地矫正和控制近视。选择医学验光,是配镜准确的前提。

  医学验光配镜是医疗行为,医学验光是一个科学、严谨的过程,有着复杂的验光程序,以及精细、准确的检验和处方结论。需要由专业眼科视光医师通过电脑验光、检影验光、综合验光检查后,根据配戴者实际状况“量体裁衣”,包括年龄、屈光度、配戴舒适度、视觉效果等出具科学处方,使患者看得更清晰、更舒适、更持久。

  常规验光结果只是让屈光不正者看得清楚一些,如果配镜时不采用多种验光,戴了一副不适合自己的眼镜,常常会感觉头痛或偏头痛、眩晕、视物不清或有其它不适症状,更为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失明。对于青少年屈光不正,医学验光尤为必要。

  专家提醒,验光配镜要选择医学验光,要到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验光配镜,防治出现视疲劳、头晕等症状,甚至近视加深。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提醒您,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需具体问题具体问题,需患者到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面诊。您可以直接点击人工客服或拨打电话,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咨询电话:0755-89610888。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