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RGP > 哪些眼睛条件不能戴RGP?

哪些眼睛条件不能戴RGP?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爱尔眼科医院专家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患者都会选择rgp眼镜来改善视力,这是一种方便快捷,效果明显的技术。现在选择rgp眼镜的患者越来越多,哪些患者不能佩戴rgp眼镜呢,下面是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的介绍。

  专家提醒:虽然隐形眼镜比起框架眼镜更方便美观,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佩戴,为了您的眼睛健康,建议大家多了解自己的眼睛状况,看看是否适合佩戴隐形眼镜。

  对于哪些患者不能佩戴rgp眼镜这个问题, 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1、眼部有过手术史的患者由专业医生检查后再决定。

  2、患有角膜疾病,或角膜缘或附近有隆起区域者(如翼状胬肉或结膜黄斑)。

  3、不规则散光或散光度数大于300度的患者,250度左右需经专业医生检查后才能确定。

  4、患有关节炎者。

  5、有严重的干眼症者,上睑下垂严重者,眼球突出精神烦躁者。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近视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