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RGP > 为什么推荐使用RGP?

为什么推荐使用RGP?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戴隐形眼镜是矫正近视的主要方式之一,在我国,过去主要以戴软性隐形眼镜为主,但是因为软镜的透氧率低、易变形、验配及使用不规范等诸多因素使得许多戴软镜的患者出现眼干涩、疲劳、异物感、视物模糊,严重者甚至出现眼部感染,造成不可逆的视力损失。

  RGP镜片的优点

  1、透氧性高,不易引起缺氧及干眼症,不会造成角膜内皮细胞数的减少。

  2、良好的生理相溶性,使长期配戴高透氧RGP镜片不易引起角膜肥厚与水肿。

  3、保养简单,使用寿命长;正确护理下,镜片可使用长达2-3年。

  4、对防止近视或散光的加深,视力矫正效果优于软性隐形眼镜。

  5、长期使用镜片花费便宜。

  6、因配戴软性隐形眼镜而长期缺氧、眼睛充血或导致新生血管、干眼、视力矫正不良者,眼睛恢复健康后可以改配RGP镜片。

  7、长期使用可维护角膜的生理健康,安全性高。

  8、高透氧RGP能有效控制青少年近视的增长。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近视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验配一副RGP贵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