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MCT角膜塑胶形术 > 角膜塑形镜还小豪清晰的未来

角膜塑形镜还小豪清晰的未来

时间:2020-05-28    来源:爱尔眼科
     10月31日,在医院的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见到了前来医院复查的小豪和他的妈妈。
  视力检查时,小豪在不戴眼镜的情况下,能清楚的看到1.2的视标。小豪自豪的告诉我们:现在看黑板很清楚,这次期末的班级排名也进了前3名。
  据了解,半年前小豪因为视力下降看不清楚黑板,学习成绩受到很大影响,无奈之下家长带着小豪到爱尔眼科医院就诊,经过详细的医学验光检查,小豪的右眼为-250度的近视,左眼为-225度的近视,裸眼视力还不到0.3。年仅10岁的小豪之前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但自从半年前因为看不清楚黑板,小豪成绩明显下降。
  到院就诊时,科室主任在详细分析了小豪的视力状况以后,根据小豪的实际情况建议他选择爱尔角膜塑形术进行矫治。在爱尔眼科医院花了1个多小时进行验配检查,期间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试戴后,小豪的裸眼视力从不到0.3直接提升到0.6。
  验配完成后,经过订片时间,小豪拿到了量身定做的角膜塑形镜,在随后进行的一系列复查中,小豪的视力进一步提高,从0.6提高到1.0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一周之后已基本稳定在1.2,甚至还有几次复查时还提高到了1.5。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爱尔角膜塑形术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