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爱尔视光—完美的视力解决方案

爱尔视光—完美的视力解决方案

时间:2020-05-21    来源:爱尔眼科

  爱尔视光中心通过系统的眼部检查、屈光状态检查以及双眼视觉功能检查,正确评估眼部的屈光状态和视觉功能,根据顾客的用眼需求,制定科学合适的光学矫正方案以及双眼视功能训练方案,使顾客享有清晰、舒适、持久的完美视觉效果。

  角膜塑形术

  角膜塑形矫治术通过美国权威医学科研机构的临床研究,并获得美国FDA论证。该技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使用普遍,是眼科临床上公认的健康的视力矫正选择,是目前有效的近视控制手段,也是18岁以下青少年非常有效的非手术近视矫治手段

  双眼视功能

  根据双眼视功能检查结果,合理矫正、科学训练,能解决成年人由双眼视功能异常引起的视疲劳、眼酸、眼涨、视近困难等症状,解决少年儿童由于双眼视功能异常引起的近视度数加深过多过快的问题。

  RGP

  RGP即硬性高透氧性角膜接触镜,它有“会呼吸的隐形眼镜”的美誉,其*突出的优点是具有高透氧的结构,更健康、更安全,不易引起缺氧和干眼症,也不会引起角膜内皮细胞数的改变。RGP具有良好的湿润性和抗沉淀性,对青少年真性近视和圆锥角膜的控制。

  医学验光

  医学验光是配一副屈光准确舒适健康眼镜的前提。不仅有单眼的清晰视力,还有发挥*大的双眼单视功能,使患者拥有清晰、舒适、持久的双眼视力,也是配镜作为视光重要内容的直接体现。目的不仅仅是看清物体,更重要的是眼镜和眼睛的协调作用并达到保健作用。

  老视健康专科——爱尔老视渐进多焦矫正技术

  “看远看近只需一副,方便舒适”,真正的“个性化私人定制”,一项技术、一副眼镜解决看远、看中、看近三个问题;

  爱尔视光渐进多焦技术,完美解决老视问题,提供给你优质视觉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状态;

  高端商政、文化人士,40岁矫正视力问题的首选。

  渐进多焦技术介绍:

  渐进多焦点片也称为渐进片,顾名思义一只镜片上有多个焦点,镜片的一个表面不是旋转对称的,镜片度数沿着远用区经过渐变通道直至近用区其顶焦度是连续变化的。渐进多焦点镜片的设计初衷是为老视患者提供自然、方便和舒适的矫正方式,戴上渐进镜就像是用摄像机摄像,一副眼镜既可以看清远处,又可以看清近处,还可以看清中距离物体。

  这种特殊镜片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象鼻子的形状。人们使镜片前表面曲率从顶部到底部连续地增加,可以使其屈光力相应变化,即屈光力从位于镜片上部的远用区,逐渐、连续地增加,直至在镜片底部的近用区达到所需近用屈光度数。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