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在线问答 > 经常对着电脑屏幕看,得患青光眼的几率会高吗?

经常对着电脑屏幕看,得患青光眼的几率会高吗?

时间:2020-05-13    来源:爱尔眼科
具体咨询:我是一位白领,平时对着电脑多一些,想咨询一下,经常对着电脑是不是容易导致青光眼?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回答:
    您好。日本的一项研究发现,长期每天面对电脑荧光幕9小时或以上的人士,患上青光眼的机会是低、中量使用者的两倍,而且近视患者更是高危人士。国际青光眼协会的主席赖特说:“大量使用电脑器材的人或会成为高危一族。任何高用量使用者应该定期进行全面眼睛检查。” 
    电脑工作者可以学会一些自我防治青光眼的日常护理方法,比如:
    ①大约每20分钟让眼睛定时休息,荧光幕背后必须有足够的空间让眼睛放远视野;
    ②荧光幕必须干净,并把光度及颜色对比调校至*舒适的度数,摆放荧光幕的位置要适中,光线必须来自两边,而不是来自前后面;
    ③定期检查眼睛,包括眼底、眼压及视野检查,及时预防青光眼。
 
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咨询,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眼科专家将会热心详细地为您解答:
1、电话咨询:0755-89610888
2、网上即时咨询
Ta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