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在线问答 > 儿童弱视斜视手术早做好还是长大后做好?

儿童弱视斜视手术早做好还是长大后做好?

时间:2020-05-13    来源:爱尔眼科
具体咨询:请问我孩子9岁了,被诊断为斜弱视,请问是现在治效果好还是长大了效果好?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回答:
       您好。视功能和视力的发育与年龄密切相关,4岁以内为敏感期,4岁~7岁为关键期,7岁~12岁为可塑期,大于12岁者,弱视治疗就相当困难。因此,斜弱视一定要早治,千万不可延误。  
       9岁的孩子斜视合并有弱视,应首先治疗弱视,当两眼的视力基本相等时,只要符合手术适应症,就应行斜视手术治疗了。术后根据具体情况,再决定继续行弱视训练或行视功能训练。
相关阅读: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常年致力于了儿童弱视斜视的早期诊断治疗和临床研究工作,完成以斜视、后巩膜加固术、眼球震颤为主的手术近1000例。在各类斜视手术上,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取得了90%以上的临床治愈率,使数千名斜弱视患者成功摆脱了眼病烦恼。 
 
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咨询,深圳深东爱尔医院眼科专家将会热心详细地为您解答:0755-89610888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