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媒体报道 > 【读创】深圳东部优质医疗添新军 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

【读创】深圳东部优质医疗添新军 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

时间:2020-05-14    来源:读创

 
      5月12日上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深圳东部连锁直营医院正式开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唐仕波、深圳特区CEO陈新榕、特区总院长秦波、荣誉总院长黄丽娜、副总院长孙喆、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总经理徐涛、副院长李敏超等十几位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及嘉宾出席了盛典。

      据了解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是龙岗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作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深圳特区设立的第二家连锁眼科医院,医院配备了国际标准化层流手术室、透明屈光手术室、学术交流中心及疑难眼病专家工作站,提升深圳东部地区在眼科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

      依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搭建的疑难眼病分级诊疗网格化平台,并结合爱尔眼科多年来在疑难眼病临床诊疗与学术科研的积淀与发展,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成立深圳东部疑难眼病会诊工作站,特邀爱尔眼科集团5位院长级专家,举办院长开放特诊活动。院长特诊月活动旨在为深圳东部地区市民提供一个就诊便捷的就医绿色通道,患有疑难眼病的患者不需要前往关内甚至外地求医,在当地附近就能够获得眼科权威专家会诊机会,极大节约患者就医时间,及时有效的获得诊断和治疗。同时通过院长特诊、院长直播课、院长面对面科普健教活动,给东部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医疗资源。

     开幕式当天,深东爱尔眼科医院还启动“关爱社区居民眼健康”公益筛查活动。就近将优质的眼科医疗资源提供给辖区的老百姓,让辖区的老百姓不用跨区、不用远行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眼科检查、诊疗及手术。同时通过定点合作的形式,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将为居民提供入社区眼科普查、筛查车接送服务、科普健康教育及就诊检查费部分优免等绿色通道服务。

     同时,深东爱尔眼科医院针对儿童、老人、白领都推出了相关的爱心检查服务以及公益筛查车接送服务。据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李敏超介绍,眼健康问题普遍存在各个年龄段,青少年的近视率逐年攀升,成年人电子用眼增多,开业期间推出青少年免费眼部检查、近视五项免费检查、白内障筛查、白领干眼体验活动等多重福利。

     此外,为更好的保护手术患者免去辗转外院做检测,避免特殊时期交叉感染,深东爱尔眼科自开业后将在5月统一为手术患者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读创编辑  宁檬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