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矫正专科 > 准分子激光 > 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前检查项目介绍

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前检查项目介绍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准分子激光手术是目前治疗近视眼应用*广发的方法,它具有安全、效果稳定的特点。准分子激光手术能够达到*好的治疗效果,其实也有赖于精密的术前检查。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术前到底有哪些检查。

  第一、视力检查。

  准分子激光手术前的视力检查包括裸眼视力和戴镜*佳矫正视力。这是*基本的近视眼检查。

  第二、屈光检查。

  准分子近视手术的屈光检查包括电脑验光、散瞳验光和复验三个步骤。验光度数正确与否直接影响近视眼激光手术效果,所以必须选择正规的爱尔眼科医院去进行屈光检查。

  第三、眼压检查。

  准分子激光手术的眼压检查,是由非接触式眼压计测定眼球内物作用于眼球壁的压力,超过大气压的压力,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对眼压超过范围的人做进一步的检查,排除青光眼等其它疾病的可能。如果发现近视朋友患有青光眼等眼病,就必须先在爱尔眼科医院治疗好眼病才能做手术。

  第四、主觉插片。

  主觉插片也就是显然验光,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前要根据电脑验光的结果由综合验光仪进一步检查,确定检查结果的正确无误。

  第五、角膜地形图检查。

  这是对角膜上的任意一点的角膜屈光力进行检查,使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对你的眼球角膜各个部分的屈光有一个全面、精确的了解。

  第六、散瞳检查。

  通过相关药物,使瞳孔扩大,有利于检查眼底及周边部分眼组织有无异常,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前检查通常需15-30分钟。爱尔眼科医院医生提醒广大近视眼朋友,进行散瞳后千万不能开车。

  第七、散瞳后验光。

  在眼调节被抑制的状态下,进一步对眼睛进行验光,确定实际屈光状态,为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提供准确数据,同时进行散瞳后眼底检查,排除不适合激光治疗近视手术的情况。

  术前进行准确的术前检查,可以让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帮近视朋友制定*适合的手术方式,也是准分子激光手术顺利进行的基础。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