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矫正专科 > 准分子激光 > 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效果如何?

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效果如何?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效果如何?激光手术是现在近视手术主流方式,那么作为近视手术它治疗效果怎样呢?下面是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的介绍。

  现在随着医学界逐渐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治疗近视了,但是在众多方法较有效的还是准分子激光手术,只要近视患者选择正规眼科医院进行这项手术,那么术后的效果就是很不错的,还是不会反弹的。

  准分子激光手术是一种能够有效聚焦和控制的紫外光束,其切削精度非常高,能够在人的头发丝上刻出各种花样来。并且准分子激光手术为冷光源,不产生热量,因而对切削的角膜周围组织无损伤。靠着这种有效的消融,使激光切削不会穿透角膜,更具安全性。因此,对眼球内组织没有任何副作用,更不会造成副损伤及后遗症。

  虽然行准分子激光手术者基本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一般传统观点认为成年人的视力比较稳定,不容易进一步下降,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中华民族是一个近视高发民族,全国约有近4亿近视患者,而且还在逐年增加,20岁以后近视还在增加的人并不在少数,这主要是和现代社会电脑的普及、工作压力的增大有关,超常时间近距离的工作仍然可导致近视进一步加深。

  因此对于以近距离工作为主的人来说,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仍然要注意保护好眼睛。准分子激光手术后1~2月内,多数人看近都较吃力,此时应减少近距离用眼时间,不仅可避免眼部疲劳酸痛等不适,而且有利于眼睛的恢复。对于视力已有效恢复正常者,仍然要注意用眼卫生,尤其长时间看电脑和伏案近距离工作者,用眼1小时后一定要休息片刻,可以做眼保健操放松眼球,或眺望远处,给眼睛以适当的休息,避免过度用眼使近视再次出现

  准分子激光手术在保障了手术安全性的基础上,手术后原本变的清晰的视力是否会回退,已经成了广大屈光不正患者较关心的问题。就手术后视力是否会回退这个问题,眼科专家分析说:眼球的总屈光力+58.64D,而角膜的屈光力为+43.05D,占总屈光力的70%,由此可见,眼球的屈光力主要决定于角膜,而角膜的屈光力主要决定于其表面的弯曲半径,因此改变角膜前表面的弯曲半径以矫正眼球屈光力不仅是可行的而且是有效的。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常征主任表示,准分子激光手术为不少近视患者摘掉了眼镜,不仅术后效果良好,还无后遗症,术后做好护理,让眼睛得到适当休息。

  如想了解近视手术价格更多相关信息,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咨询:

  1、电话咨询:拨打我院电话0755-89610888;

  2、网上即时咨询:开通时间8:30~~22:00,如遇忙请稍等或选择其他咨询方式,可点击咨询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