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矫正专科 > 准分子激光 >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优势有哪些?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优势有哪些?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优势有哪些?眼睛近视是不可逆的,而现在很多方法矫正近视的效果有限,准分子激光治近视作为一种近视手术方式治近视的好处有哪些?下面是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的介绍。

  1、治疗的效果很稳定

  多年的理论与实践已经证明,准分子激光能使眼球前表面变平的部分不会重新再生变凸,故治疗的效果很稳定。如治疗前近视度数近年来一直稳定且眼球前后径不再变长,则治疗后也就不会重新出现近视。

  2、手术没有疼痛感

  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在角膜上进行,角膜上无血管,表面有丰富的神经末梢,通过表面麻醉剂滴眼能有效麻醉角膜表面的神经末梢,激光治疗时没有一点知觉,更没有一点痛感。

  3、激光手术后视力不会反弹

  当您的术后视力稳定以后(大约在一周到三个月之间,因人而宜),手术的效果将是持久的,几乎没有回退。但由于就业求学需要,少数病人在屈光状态还未有效稳定的情况下前来手术,以后近视可能会有所发展。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表示,准分子激光治近视是近视手术主要方法之一,这种方式不仅手术过程不会疼痛,而且术后效果稳定,术后不会反弹,是很有优势的手术方式。

  如想了解近视手术价格更多相关信息,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咨询:

  1、电话咨询:拨打我院电话0755-89610888;

  2、网上即时咨询:开通时间8:30~~22:00,如遇忙请稍等或选择其他咨询方式可点击咨询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