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矫正专科 > 全飞秒 > 全飞秒术后眼睛会疼吗?

全飞秒术后眼睛会疼吗?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全飞秒术后眼睛会疼吗?医生指出:全飞秒激光手术均在表面麻醉下进行,即手术时只要滴两次眼药水,手术中并无疼痛。

  同时,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在眼睛角膜上进行的,因角膜上无血管,表面有丰富的神经末稍,通过表面麻醉剂滴眼能完全麻醉角膜表面的神经末梢,没疼痛感,做完手术即可回家,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用眼。

  近视手术不断改进和完善,从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到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再到现在先进的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近视手术视觉疗效越来越好,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一经推出受到近视朋友们的欢迎和追捧。

  全飞秒术后疗效更稳定 视觉质量更好

  全飞秒激光技术无须制作角膜瓣,采用“透镜取出”技术,切口仅为4mm,是原来的20%,角膜面的损伤也减少了30%,基本保障了角膜的自然形态,对眼组影响小,手术后的用眼感觉好,视觉质量好,远远优于普通手术。

  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将专业的光学技术和复杂的制造工艺整合在一起,保障了更准确的诊治。整个过程轻柔,对患者的损伤更小,体现了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的新标准:准确、轻柔、高效。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近视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全飞秒治近视的安全性怎么样?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