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矫正专科 > 全飞秒 > 全飞秒治近视的安全性怎么样?

全飞秒治近视的安全性怎么样?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全飞秒治近视的安全性怎么样?目前全国近视眼激光手术种类繁多,各种方式都有相对应的群体,其手术的质量整体令人比较满意的。但是由于我们的眼睛是所有感觉器官中比较为重要的一个,其构造是比较精细复杂的。

  因此,在选择近视眼手术的时候,患者不单单只从视力的提高上去考虑,而应该在考虑自身需求的同时也考虑手术方式的安全性,不能仅仅关注价格的高低,看到价格低的去做。

  手术价格固然重要,但一台安全、先进的设备更关键。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凭借其高效,安全、技术领先等优势,成为国内大多数医院的先进设备,更得到了近视患者的广泛关注。医生建议说,每个患者的情况不尽相同,选择什么样的手术还是要听医生的建议,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爱尔眼科于2017年8月31日并购欧洲巴伐利亚眼科集团,为拥有中国、欧洲两家上市公司的眼科医疗连锁,服务地域覆盖亚、美、欧三大洲,辐射人口逾20亿。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近视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