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矫正专科 > 全飞秒 > 全飞秒近视手术的安全性怎么样呢?

全飞秒近视手术的安全性怎么样呢?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全飞秒近视手术的安全性怎么样呢?全飞秒激光,并非是一种全新的技术,而是基于飞秒激光的一次安全升级。在安全性、术后视觉质量、手术对眼部神经的损伤等方面有质的飞越。全飞秒激光是由德国医生组与医生经历数年、数百万台激光手术的临床研究后,共同研制的全新系统。

  全飞秒近视手术 微笑中重获清晰视界

  全飞秒技术的问世为近视手术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它将飞秒技术与准分子技术的优势合二为一,避免准分子激光存在的缺陷,又弥补了飞秒技术的不足,大大提高了近视矫正手术的安全性、准确性、可预测性及患者舒适度,术后视觉质量更好。

  全飞秒手术系统是目前比较先进的近视矫正手术设备。采用全新微创技术,无需在眼 角膜上制瓣,即可轻松拥有清晰视力,手术全程不需制作角膜瓣,在角膜内部通过两次深度不同的层间爆 破,将要切削的角膜基质完整塑形,然后通过一个2-4MM类似笑脸的微小切口取出,完成手术。所以,人们形象地称这种手术为"smile",手术更准确、更可靠、更舒适,术后恢复更快。

  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的问世为屈光手术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它将飞秒激光与准分子激光的作用合二为一,避免了准分子激光将部分角膜组织消融掉,而是用飞秒激光将这部分角膜组织的形态制作好,完整取出,减少了对角膜生理结构的破坏。

  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手术系统将制作角膜瓣和降低角膜曲率(弧度)的过程全部使用飞秒激光完成,使角膜屈光矫正手术告别了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安全性、准确性、可预测性及患者舒适度大幅提高,近视手术安全性得到了保障,术后患者的视觉质量好。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近视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做了近视手术可以通过征兵体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