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矫正专科 > 飞秒激光 > 选择飞秒激光手术要注意哪些问题?

选择飞秒激光手术要注意哪些问题?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已是目前公认的*安全、*完美的激光近视手术,也是目前*受近视朋友青睐的近视手术方式。爱尔眼科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专家提醒大家,为保证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安全与质量,必须注意相关注意事项。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术前也须严格检查

  虽然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适宜人群更广,但也非人人能手术,术前仍需严格检查。 爱尔眼科医院专家表示:激光近视手术的*大风险其实就隐藏在术前检查环节。因为术前检查是对近视手术禁忌症的排除,其数据关系到手术方案的设计和手术的安全性。

  爱尔眼科严把医疗流程,严格筛查术前不适人群,做到零风险进手术室。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术前同样需要做严格检查,如之视力、屈光、眼底(扩瞳)、眼压、了解病员病史、电脑验光、角膜地形图、角膜厚度及手术必 须的其他相应检查等。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术前细节需提前注意

  1、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术前需要注意眼部的保健,练习注视一点不动,每次持续时间在2分钟以上;

  2、如果您带隐形眼镜,在检查前需要停戴隐形眼镜,软镜*好停戴一周,硬镜*好停戴两周,停戴时间越长越好。

  爱尔眼科视手术专家表示,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安全性和精确性毋庸置疑,但需求者对相关注意事项还是应做了解,这样才有利于手术的进行与恢复。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眼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病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做激光近视手术会有危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