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青光眼/白内障专科 > 飞秒白内障技术 > 哪种白内障手术好?

哪种白内障手术好?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哪种白内障手术好?医生表示,白内障是中老年人群的常见眼病,影响着老年朋友的视力健康和生活品质。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治白内障早已不是什么难事,也无需等到白内障成熟再手术。

  治白内障不仅要“看得见”还要“看得好”

  许多白内障患者认为,白内障必须等到眼睛看不见时才能手术,这也是一个误区。因为,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白内障手术已经迈入了“精、高、准且以毫米计算”的显微时代,手术成功的几率高,不需要等看不见再手术。白内障手术的时机,主要参考标准由白内障导致的视力下降,对生活的影响程度而定。

  而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旅游、摄影、书法、美术等都是老年人所喜爱的活动,这些爱好无不需要有良好的视觉质量。今天的白内障医治,已经不再仅是满足老年人看得见的愿望,而是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视觉享受。

  爱尔眼科医院兴建了现代化的手术室。率先在我省开展了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使白内障手术安全,具有无损伤,手术适应范围更广,手术时间短,去除散光无需特殊晶体等优势。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白内障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