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青光眼/白内障专科 > 超声乳化技术 > 白内障禁忌人群有哪些?

白内障禁忌人群有哪些?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白内障禁忌人群有哪些?近年来老年白内障的发病率已经越来越多了,白内障这种疾病对老年人的身体会有大的影响,会直接影响到眼睛的视力问题,造成视力模糊,看东西都会看不清楚,而且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失明的情况,需要尽快进行手术 。那么白内障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1、心脏不好的患者要是比较严重的话,不能进行白内障手术。

  因为有心脏病的话,要是承受不了白内障手术的过程以及术后的恢复的话,会容易造成心脏病更加的严重,对手术的疗效也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但是要是心脏病不是太严重的话,可以采用相应的手术进行诊治,所以在手术前一定要做详细的心脏检查及身体其他方面的检查,让医生根据患者的情况决定到底可不可以进行手术,所以说具体心脏不好能不能进行白内障手术,需要根据患者心脏病的严重程度及心脏功能状况来决定。

  2、白内障手术一般都是微创手术,而且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一般有血液疾病以及其他严重疾病的患者,也不能进行这种手术。

  患者需要根据医生的要求来看自己是不是适合进行手术,而且要是有心脏病人做手术的话,一定要准备齐全,要准备好急救药品及抢救工具,而且术前术后的时候,一定要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不然对手术的疗效也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术后不建议长期平卧休息,应采用半卧位的姿势,对患者的心脏会有好处,而且还可以适当的下床活动一下。

  白内障患者有效的办法是手术,现在手术的技术已经比较先进了,所以说患者想要治的话,一般都是可以的,只要避免一些手术禁忌症,患者在平时饮食中还需多吃水果及蔬菜,这样可以保持大便通畅,而且多保持平和的心态比较重要。

  飞秒激光在制作切口,摆脱了过程中可能对眼睛的损伤,大程度降低了医生操作的标准差。

  微创:全程计算机引导,创伤小,大大缩短了时间,减少了超声能量对角膜内皮等邻近组织的损伤。

  智能化操作:飞秒激光白内障医治系统是电脑数字化控制,个性化设定参数,通过眼部电脑扫描成像技术实时监控。避免了者经验、情绪、环境、等因素对术后视觉质量的影响。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白内障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